Friday, June 02, 2006

my apology

最近發現跟一群好友之間都還滿尷尬的...然後大家都不敢講怎樣所以場面越來越慘...直到我一個好友跟我講我才恍然大悟....他說有很多女生跟我跳國標會有威脅感,因為他們感覺我再吃他們豆腐...聽到這句話後簡直是嚇一大跳.....這是一個大誤會,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在想過以後,其實我也有反省一下,maybe 有時候我真的會有點太over, 所以才會造成他們的誤會及困擾...但是很多都是無心的, 我真的不是這種人> <

好像現在很多女生都因為rumor 而真的認為我是再吃豆腐...天阿˙...我的reputation 真的是沒了...現在跳真的要小心一點...不然真的會被貫上"色狼"這個字眼..然後以後就沒有人敢跟我跳了

八卦的威力真的是很恐怖,尤其是不好的八卦真的會讓當事人很檯不起頭來.我終於能了解那些被狗仔隊挑出醜聞的新聞人物及藝人的苦了@@

不管怎樣,我必須要跟所有跳過的女生們說聲對不起,如果真的對你們造成困擾的話我下次會注意的...不能再讓形象被毀了....而且一定要clarify 然後把尷尬的場面給化解

八卦魔力真的好可怕.....我真的被嚇到了.....希望這個風波趕快結束

4 comments:

t0ny said...

色魔你好~~~~ XD

我敢保證 Jason 不是大色狼.. (只是小色狼) 因為他在 clubbing 時周圍一堆辣妹他也沒啥動心 只專心的練他的舞.. 還有這個人很ㄍ一ㄥ 只喜歡氣質妹.. 不要被他外表給騙了, 心地很善良的啦 XD

所以別誤會他吧..

對了 Jason.. 謝謝你為了我過來講這些話付我的好康...

Anonymous said...

嘿小馬!
終於找到你的blog了 ^^

8卦止於智者,
我相信你不色!!

ps. Hi Tony !

Jason said...

謝啦, Tony and Catherine~~

Jason said...

謝啦各位的關心~誤會至少已經解除了...但尷尬場面還是會有...不過我會慢慢的解除這個尷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