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Fireworks finale

1-Karen+Phoebe+高媽媽




















Rita (Claire's sis)+Gina+Claire















Starwars LOL



















日本帥哥~

















Alisa

















今天是 HSBC Celebration of Light grand finale...我跟Alisa 四點就來幫一堆朋友們站位子,我也趁等大家來的期間作日光浴以及看書打發時間...後來大加入續也到了,而那些朋友當然也抓了一些人,所以我們這區少說也有20幾位.大家就打牌,照相,聊天...一直混到10點煙火比賽開始,今天的參賽者是Mexico...雖然他最後得了第一名,但我認為Czech Republic 比較好. 喔,今天沒照煙火因為我只是純著來看的心情,所以didn't bother holding camera for 30 minutes~

all pictures: http://www.j-style3d.com/Picture/firework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Mr. Ma:
煙火押>>我爸媽也有收到HSBC邀請說, 但聽說塞車塞ㄉ挺利害ㄉ~最後沒去承><"
~還有你ㄉindesignCD不好意思.下次碰面時我會帶著@-@"

PS:我喜歡你blogㄉ音樂,有點符合我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