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瘋狂的搬家weekend
OMG, 這一次的搬家大概是我來北美的第十次,也是在大的一次. 我們從Downtown 搬到 Joyce. 而好死不死禮拜六竟然給我下雨,所以我們必須淋著雨搬東西上U-Haul Truck, 困難度極高啊. Anyway, in the morning we spend almost 2.5 hrs loading stuff onto the truck (cause we lived on the 17th floor), took a 30 min break eating pizza, and then spend another hour and half unloading and moving the stuff in the new apartment. 整個客廳就堆滿著我們的家具,box, 及suitcase. 搬完後大家的累了, lawrence, yifu, 和我就這樣躺在沙發上zzzz

隔天禮拜天一整個早上unpacking, 然後下午我們又必須回downtown apartment room清理所有的地方, 包況冰箱,stove, kitchen, bathroom....everything has to be spotless. 我和我哥就這樣清理直到夜黑,而我們全身的肌肉也因為這兩天來的workout 開始酸痛,回到家裡洗個澡,10點多就呼呼大睡了

真是超級瘋狂的搬家weekend ah!!!1

anyway, thx for those who help and move on this special raining day ^^",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等的所有東西都整理完來個本拿比小組 house warming party bah ~~~



5 comments:

Claire 克萊兒 said...

新家看起來不賴唷!
下次LE開會後就往Jason家前進吧:P

Jason said...

歡迎歡迎,喝酒喝茶我奉陪~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欸..
喝酒喝到吐..可以直接往窗外吐..
真方便 XD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欸..
喝酒喝到吐..可以直接往窗外吐..
真方便 XD

Lawrence said...

沒錯!!

我第一天就告訴他:你這個客廳太大...... It's asking for trouble...... it's asking for party....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