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Back in Taiwan~~

兩年沒回去,這一次回來非常的興奮~~因為這一次我很早就考完,所以我總共有1個月的假期wuhaha

先從搭飛機講起好了...12月7號那天的飛機,原本以為人會很少的(因為大家都要考試)..但沒想到要回去的觀光團卻是一大堆.在要登機的那一刻時,華航突然廣播我的名子叫我去櫃檯找華航人員...一開始以為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實,但是原來是因為當天人太多經濟艙位子不足,所以他們特別從中選了些幸運的觀眾直接升等到商務艙,而我就幸運的被選中了..wuhaha...12小時的旅途上就在舒適的商務艙度過..還喝了不少香檳..hehe

回到台中時是下午6點,但我直接去的地點是長榮飯店參加爸爸扶輪社的活動..所以一回到台灣就吃大餐..真爽~~

回到台灣有許多想做事..除了找親友之外 ..還要練國標..買東西..上台北找朋友逛街跨年~~

在台灣的朋友們...let's go out and have some fun b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
我第一科都還沒考勒...... *怨念*

anyway, 平安降落了, have fun lor~

Anonymous said...

have fun! =)

Jason said...

To Rufi

lol 加油囉~~考完後你就可以亂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Melody

你也have fun loh..any pl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魚仔

Pai Sei lah 妠哥

你可以去哪間club 跟大家一起跨年~~聽說有些台灣社團會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