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感人的一夜- 抹茶小姐 Claire的生日

12/03 禮拜天是Claire 的生日.我們一群人到Grandville &14th街上的一家Asian Cuisine Red Room 吃飯. claire 的魅力果然無法檔...雖然大家都有Final 要準備,但來的人卻也是非常的多. 這是我送Claire 的生日禮物.除了有一朵花及兩個絲巾,還有為他畫的一幅自畫像~



















吃飯在生日時當然不算正常...真正動人的是在吃飯完後的Surprised Party. 我跟Gina, Eric, Rufi以及Karen 先以Gina 要先去meet 他 lab partnet 為理由些去Gina 家佈置. Gina & Eric 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蠟燭,然後在他家的Hallway 排成一個從門口到客聽燭光走道,然後在客廳桌上有擺設的"CL" (Claire Lee) 以及愛心的形狀...配合中島美嘉柔情的音樂 Amazing Grace"...讓整間屋裡的氣氛浪漫到不行.








































當Claire 及其他人陸續到達時大家都被這浪漫的氣氛所感動. Burnaby 小組的美女們一個接一個掉淚然後互相擁抱,而我當然也被這個場面及氣氛所感動...因為,真的太浪漫了. 當然啦,在這種浪漫的場合怎麼不可以跟壽星美女跳支Waltz 呢! 雖然客廳的空間有限,但我們還是有跳到.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蛋糕,玩Mafia ( LOL....可憐的壽星Claire 還是第一輪就被Stupid Lawrence 給殺了). Gina 還有彈Piano.大家就圍繞在客廳裡說笑唱歌.

這是我看過最動人的一次生日Party, 對於壽星Claire 來說絕對也是有史以來超難忘的一次...在這裡要感謝Gina 及Burnaby 小組的熱情計畫,讓我也享受到友情的感動...當然, 也祝福抹茶小姐生日快樂~~





















其他當天的照片 http://www.j-style3d.com/Picture/le_claire_bd

5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我也好感動!!!

真的是太浪漫了啦,大家應該都融化得差不多了!XDDD

Anonymous said...

嗚哇為什麼我看起來是放空表情!
我明明也是很感動的...

呵呵謝謝jason喔
照片好棒

生日快樂啊claire~~

Anonymous said...

好有氣份耶~
too bad i wasn't there~><"(我也來哭一下)

Chord Chung said...

好棒好棒!
超用心的^^

祝 claire 生日快樂!!^^

Lawrence said...

@_@....

我真的不會玩呀.....剛好她又一直說每次都第一個被殺....